日本賞楓季已從北海道開跑,現在正是最美台中多益課程時刻。如果想避開人潮,或早已看過台灣旅客熟知的紅葉名所,不妨多花點時間與車程,前往較遠一點的秘境。札幌出身的在地人就推薦只有在地人才知道的2處私房景點,想深入玩北海道,不妨就從今年秋天開台中多益補習班始。如想在市區欣賞美麗的銀杏與楓葉,當然不可錯過北海道道廳與北海道大學,而位於近郊的定山溪溫泉與惠庭溪谷,則台中多益補習是每年秋天來臨時,札幌人一定會去的私房秘境。

定山溪溫泉距離札幌約一個小時車程,不僅有舒適的泉水可以泡湯,沿著溪谷的自然步道,可見群山峻嶺與美麗的紅葉景觀,或是也可搭乘觀光船穿過溪谷,用不一樣的方式賞楓,備受當地人歡迎。一年四季皆有不同風景的惠庭溪谷,最受歡迎的時候仍是秋季時節。大片紅葉林與瀑布景觀,遊走在步道間,別有一番悠閒,黃紅相間的楓葉林,以及流經步道邊的溪水,人潮不多外更超好拍!旅客可以搭JR至JR惠庭站,再轉乘期間限定的紅葉巴士,就能抵達。

如果英文程度比較不好的人建議還是去補習,我之前也是想說我自己讀也可以,結果不會還是不會,因為根本沒有人可以幫你解答,後來我就去驅勢補習,多益補習班的老師會教你解題技巧,也會幫你複習,就不會像我自己讀的一樣沒有效率,但也不是補習了回家就不用練習唷!如果只想靠補習想考高分還是會很辛苦的,我當初是補習加自己課後練習,才能從400初考到780分的。所以總歸一句,有自制力的人可以選擇自讀自學,沒有自制力的話就去補習吧!畢竟現在多益已經成為一個相當重要的能力參考指標,但絕對不要旨把多益看成考試,卻忘了我們考多益最重要的是打好自己的英文底子。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cr47ppcun24 的頭像
    ucr47ppcun24

    ucr47ppcun24的部落格

    ucr47ppcun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